凯苏苏苏

前一阵子,回老家参加了姐姐的婚礼。还第一次做了伴娘。没想到这么快就结婚啦,其实说快也不快了。本来只知道哥哥姐姐恋爱长跑7年,没想到,他们已经认识17年了。从02年相识,12年相恋,终于走在了一起。我在婚礼上听到,都哭的不行。又有多少人能遇见一生挚爱并携手呢。
小时候很喜欢和姐姐玩,在我心中,她文静又学习好。每年过年的时光都是相聚的日子。小时候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,当大家渐渐长大,倒变得内敛了。我们一起放过孔明灯,当我还在那上面写爱豆名字的时候,她已经在上面写下了希望他们永远幸福的愿望。还好还好,如愿了。知道她结婚,我第一反应就是,哎,以后过年大概也只能见上一面了,只有初二能遇到,不会像原来那样,过年还一起抢红包看春晚了。毕竟是喜欢的姐姐,还是有些不舍。总要分离的,不是吗。
对结婚、甚至恋爱,我都没有实感。大概因为自己母胎solo导致的。目前没有打算,希望多多陪在父母身边。不过,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正能量,积极乐观向上的,思想得统一,或者是引领我更加成熟的。笑,希望以后的自己能记住哦。

评论